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当前位置 :  首页  学生资助

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生资助对象科研训练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来源 : xsc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03

各学院:

为进一步完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根据《浙江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对象科研训练资助项目实施管理办法》(2021《学生手册》版)文件精神,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22年度学生资助对象科研训练资助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校全日制非毕业班本(专)科学生资助对象。

二、申报要求

1.填写《浙江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对象科研训练资助项目申报表》纸质稿一式两份,电子稿以项目名称命名,上交所在学院学工办。

2.学生须以团队形式申报项目,每个项目团队由负责人和参与者组成,其中负责人1名,参与者25人;学生可以跨年级、跨专业合作,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学校认定的学生资助对象,每个项目团队最多只能有1名非学生资助对象。每人主持申报项目仅限1项,作为主要成员同期参与的不得超过2项。

3.已获得学校专项经费资助的项目,不再予以重复立项,如弄虚作假,则予以取消。主持2021年度科研训练资助项目未按期结题者不参加申报。

.学院原则上按照学生资助对象数的6%推荐科研训练资助项目数,校评审委员会根据推荐项目质量,淘汰20%左右确定立项名单。

三、项目管理

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学生处将于202211月组织中期检查,20235月组织评审、答辩,20236月为结题者颁发浙江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对象科研训练资助项目资信证书,并根据项目质量评选优秀项目。

四、截止时间

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513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初审、汇总、排序并填写《浙江师范大学学生资助对象科研训练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后纸质材料统一报送学生处,电子材料发送到学生处邮箱(xsc@zjnu.cn)。

五、其他事项

有关科研训练资助项目实施管理办法及申报相关表格到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网站资料下载区的“学生资助类”中下载。

 

 

 

                               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

2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