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

国防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国防教育

关于组织2021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线上补考的通知

来源 : xsc     作者 :      发布时间 : 2022-05-18

各学院:

2021级学生《军事理论》课程线上补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2252210:30-11:10

二、考试方式:线上考试

三、内容范围:《军事理论》线上课程相关练习及题库。

四、考试要求:

1.新用户要先注册,凭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回绑自己学号并完善相关资料。登录考试系统后点击“我学的课”,选择《军事理论》在规定时间进行考试。

2.在规定考试时间开始后10分钟内必须进入考试界面,否则无法参加考试,开始考试30分钟后方可提交试卷。

3.可以选择手机端或PC端进入考试系统,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其中(1)手机端 :安卓或苹果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2PC端:zjnu.fy.chaoxing.com

4.考试过程中出现异常情况联系8228212482282299

5.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补考学生。

 

浙江师范大学人武部

2022518

附件:操作流程.docx